首页  学校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计划  报考指南  新生报到  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招生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介绍>>正文

[普通高职]社区康复专业

2021-06-22 10:00  

培养目标:

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工匠精神、掌握运动疗法、作业疗法、保健按摩、中医传统疗法(针灸、火罐、刮物等)、中医养生保健、心理康复等专业技术技能,具备认知能力、合作能力、创新能力、职业能力等支撑终身发展、适应时代要求的关键能力,具有较强的就业创业能力,面向珠三角地区大健康和康复产业领域,能够从事中医特色养生保健和社区康复服务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

人体解剖生理、康复推拿技术、社区康复、作业治疗、运动疗法、中医学基础、经络与臉穴学基础、中医传统疗法、康复心理、中医养生、营养与保健等。

资格证书:

选考:保健调理师证书、健康治疗士/师资格证书、急救员证书。

就业方向:

各级社区服务中心或康复中心、社会福利机构、大型养老机构和保健养生机构等企事业单位的保健调理师、康复治疗师、养老护理员、推拿按摩师等。

(2021年更新)

关闭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