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计划  报考指南  新生报到  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招生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介绍>>正文

[普通高职]体育保健与康复专业

2021-06-22 10:00  

培养目标:

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工匠精神、掌握运动保健按摩、中医传统疗法、康复理疗、运动疗法、健身指导等专业技术技能,具备认知能力、合作能力、创新能力、职业能 力等支撑终身发展、适应时代要求的关键能力, 具有较强的就业创业能力,面向广州及周边区 域的各级运动队、体育俱乐部、社会保健部门、 各类医疗康复机构、体育健身及运动休闲会所 等领域,能够从事体育保健、康复理疗及健身指 导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

运动解剖生理、运动康复推拿、运动疗法、理疗技术、经络与臉穴学基础、中医传统疗法、常见疾病康复治疗、运动防护、运动与健康教育、运动营养咨询与指导、水中康复、瑜伽康复等。

资格证书:

选考:

保健调理师证书、运动营养咨询与指导证书、健康管理师证书、健身指导员证书、急救员证书。

就业方向:

省市级运动队、体育俱乐部、运动休闲会所、疗养院、保健养生机构、各类医疗康复机构等保健康复行业的推拿按摩师、康复理疗师、运动防护师等。

(2021年更新)

 

关闭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