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计划  报考指南  新生报到  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招生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介绍>>正文

[普通高职]健身指导与管理专业

2021-06-22 10:00  

培养目标:

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具有—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 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 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体育健身原理与方法、健身 管理基本理论与知识、具备科学健身指导能力和健 身机构运营管理能力,面向健身休闲行业和体育健 康服务业,胜任私人健身教练、体适能教练和团课教 练等岗位,从事常规健身指导、各年龄段体适能训练 指导、康复训练指导、体态矫正指导、特殊人群训练 指导、会籍销售、健康咨询、健身俱乐部运营管理以 及其他相关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

面向高端健身会所、大型商业俱乐部、私教健身工作室和体育培训机构等,从事增肌减脂指导、各年龄段体适能训练指导、运动损伤与康复训练指导、体态矫正指导、孕产期及特殊人群的健身指导、健身格斗指导和大众健身项目教学与训练以及健身俱乐部运营管理等工作。

核心课程与实习实训:

健身俱乐部管理与实务、体育健身原理与方法、功能解剖、运动生理、体质测量与评价、体态评估、健身教练理论与实务、运动营养、运动康复、体育健身模特、普拉提、瑜伽、TRX、cross-fiU孕产康复、健身格斗、动感单车、有氧健身舞蹈、健美操、武术、太极健身与养生、游泳、羽毛球、乒乓球、篮球和足球等。

职业资格证书举例:

美国国家运动医学会NASM-CPT私人教练证书、美国运动协会ACE健身教练证书、美国运动医学协会ACSM证书、教育部运动营养和体重控制证书、游泳救生员证书及各项目运动员和裁判员等级证书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教练证书、中国健美协会CBBA专业健身教练证书。

2021年更新)

 

关闭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