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计划  报考指南  新生报到  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招生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动态>>正文

2021年新生报到特别专题

2021-08-29 14:15  

本页面为2021年秋季学生报到特别专题,用于公布因新冠肺炎疫情对新生报到相关规定进行调整的信息。本页面是2021年新生报到相关规定调整信息公布的唯一官方渠道,将根据疫情变化情况及时更新,请广大新生随时关注:    

一、报到时间

1.校本部新生报到时间为9108:30-19:00

2.高职专业学院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12日15:00-18:00。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可能会有调整,如有调整,将在此页面进行及时更新,请广大新生随时关注。

二、注意事项

1.为确保师生健康,请全体新生在报到前完成两针新冠疫苗接种(如果接种的是只需接种一针的疫苗,完成一针的接种),开学前需通过校本化平台提交相应接种证明,如有因身体原因不能接种或推迟接种的,需提供医院诊断书,且诊断书需有明确不能接种新冠疫苗或推迟接种新冠疫苗的字样

2.报到前14天内因返回在粤居住地,减少外出,不要聚集,不出国、出境或到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注意休息,确保身体健康。

3.报到时需凭身份证、录取通知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校,并须查验“健康码”(穗康码或粤康码均可)、《个人健康信息表》,经测温无异常后进校。

三、联系电话:020-85603035、18929513801(彭老师)

关闭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招生办公室